close
半推半就,這樣開始!

我的小女兒隻身在紐約求學、工作——— 拼了一個超過「十五分鐘名氣」的部落格,填補她異鄉生活的空白。也讓遠距的家人從閱讀她的部落格而對這個奔赴「偉大的遠方」的勇敢女孩多一分適當的關注。

而,以她超級強烈分享的想法:我可以、我媽也可以!因此心動而行動,著手『代』母申請部落格……。

訊息傳來,我婉謝再三:我還有多樣正經事忙著!我上有父母,旁有丈夫(他可能不喜歡我拋頭露面。若因而化身為六十年代的新聞局、電檢處之類的衙門,那可傷腦筋又傷感情),下有兒、女、媳,和三隻貓……。

我每日有事幹,我可忙著呢!

所以,揪 ㄐㄧㄡˊ 久 就:「不要啦!以後啦!」,一再婉謝!

但她「有聽沒有到」!

「以愛為名」,不但讓我在『無名小站』共用她的網誌,並且還幫我開個個人的無名部落格。鐵了心,讓我嘗嘗『無名小卒』存在而自在(無人鳥你)的況味。

好吧,好吧!我上路了,以烏龜的速度,和兔子的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