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dy一家送Daniel到德州就位前先來一趟美東之旅。說是難得,也說是順便,就把我家「待業在紐約」的女兒一起帶著玩。禮遇之至,使我非常開心。

他們歸來,我理當回報一二。

馬上來個餐聚。順便對照照片,聽實況報導。
聚餐地點,就在Wendy家。我說過,那是我最好的咖啡館、中西餐廳。
餐點理該由我來備,可是,男主人正拜太座(Wendy)為師學廚藝--紅燒筍肉和清燉筍雞都是他的傑作。舅爸、舅媽從台北帶北京烤鴨來,很豐盛就是了!

吃吃喝喝,固然愉快,但最最可貴的是共饌飲的那份情誼。

十五年前,我們因一個新社區的成立,而成為鄰居;又因為種種善因而更進一步成為互動良好的鄰居。這是非常難得的!因為「家是一座城堡」而「人人是一座孤島」。

「家是一座城堡」而「人人是一座孤島」!

所以,這聚會次次都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