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611

DSCF2656

本來寫了一推文字 說屋頂和屋突的防水工程選擇施工的經過 但是因為忘了寫上題目 ~ 然後 就回不去了 ~
二張照片 一張是地板挖除的示意照 另一張是芳齡38的漂亮紫薇 她很重 我擔心她可能在工程中受到損傷.
二張照片 不知哪張在前哪張在後 若順序不合意 我也不會調整 ~ 連照片中間的分隔白線都做不到 ~ 困蹇之中 我好佩服雅虎對我這種科技技能弱智者的照顧啊 ~ 照片分隔做到了 : 辨識出各照片原始碼 以二次ENTER分隔 ~


先前的文字在 <文章列表 > 欄找到了~ 剪貼過來 ~

防水工程從樓頂的地板和屋突做起 ~

貨比三家
第一家是可以一起施工的鄰家的長媳的叔叔(裝潢師)搭配的防水專家 屏東海生館有他的施工 ~ 二次施作的PU 每坪4300 ~ ~ 屋突部分提議蓋防水氈再塗多層塗料 ~ 這將改變外觀 ~ 家在邊間 這樣有礙社區的整體美感 ~
因此 我從另外的鄰居施工經驗裡尋來另一家工程行 ~ PU每坪2300 廢棄物每坪650 鷹架每單位150 ~ 屋突高壓沖洗後 噴上防水防紫外線塗料 ~
( 我比較喜歡這家 主要原因是夫妻倆氣質勝出許多~ 心理準備要跟鄰家分工 ~)
後來 鄰家的長子長媳被勸退 ( 裡裡外外工程預算二百多 ~ 萬! 即使是年輕人自己出錢 但老人家還是不捨得這個也換那個也換 發動親家發揮影響力 讓長子留在自己名下目前全家住的同社區房子 ~ 二老也已備好自住的房子 ~ 遊說成功 改讓即將結婚而且施作規模小很多的幼弟來住這裡 ) ~ 這一決定 幼弟馬上改由自己的同學的父親來承接這個工程 ~
這第三家 防水工程不用PU 而用樹脂 不織布 七里石 (中間那個字可能不是這樣寫?) 最外層是彈性水泥 ~ 屋突的防水工程跟地板同 外層再貼上同色同款瓷磚 ~ 見過老闆 聽了說明 也接了估價單 就打電話跟第二家的廖老闆致歉 ~
現在正在施工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