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854  

(上圖照片中一位熱心人以日文英文夾雜 就是要二位日本來的小姐找到有廁所的好地方)

 

老鄰居更新房屋, 大大更新 從地板到衛浴設備 ~ 泥水先進場 敲敲打打 塗塗抹抹 水電跟著進度進場埋各種管線:水管電管通訊管 ~ 四十五天後的現今是木匠在場 ~

這時 衛浴設備的馬桶部分屋主要留到所有完工後才裝置 ~ 就是新設備不給接下來工作的人使用 , 原因是這房子是給新婚兒子住的 .

我直接反應是 人都得上廁所 想上廁所要怎麼辦 ? ~

向鄰居借廁所 ? 最近的鄰居常日無人在家 !

到社區服務中心借廁所 ? 不巧, 位處 一南一北 還得繞路 真的有點遠 !

到比較近的門口警衛室借廁所 ? 警衛都緊張兮兮的 哪肯讓外來人入室 讓他背面受涼 !

上樓頂找落水孔野放 ? ~ 空空之地沒遮沒欄的 萬一被撞見 恐怕會被投訴 !

那到底要在哪裡尿尿 ? ~

我這雞婆暗暗地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 ~

最後找到一個地方 :

加了窗的後陽台 有落水孔 也有水龍頭 ~ 應該是個好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