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18    

 

在自家樓頂地板更新期間 上圖這個高樓施工平台讓在我這頭工作的傳統泥水師傅駐足觀看並討論

 

在家裡 韶安拿了個又扁又緊黏又摺了又摺的塑料球 ( 類似黃色小鴨 但透明 ) ~ 她想要充氣 ~

我覺得到中心借打氣筒加球針應該可行

但是到受到阻撓 : 明明就不對頭 不要白費工夫 !

(我有提出辯解 : 我是想 球針那個銜接的頭 也許可以吻合 ~  ~ ) 

但還是不被認同許可 ~ 這種小事觸怒易怒的人 不值得 暫緩 !

剛剛 家中只有我在 我走出家門 向右轉 沒幾步路 到服務中心 把這塑料球充了氣 ~ 因著在桃園的黃色觀光小鴨在充氣時爆了 媒體形容<成了大蛋黃> ~ 所以幫忙的先生很小心 八分飽就喊停 ~ 我和他換個位置 他打氣 我固定球體 合作 達到九分飽 !

 

 

arrow
arrow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