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735

這些日比較多的時間在閱讀 枕躺在沙發上閱讀 非常舒適 ~ 今日午後 讀累了 一躍而起 看陽光美好 就到牆外的公園照相

DSCF3736

DSCF3737

DSCF3744

很孰悉的環境 ~ 一會兒就照好了

社區大門警衛室旁一棵老九重葛盆栽 枝頭開著清麗的花 稀疏 但也夠我賞心悅目的

DSCF3749  

下午四點多服務中心來電 說公園的園藝人員人在大門口剪了一些花說要送給我 ~ 公園與我們社區為鄰的牆邊 一片<五彩千年木>長得很熱絡 看來很有疏枝的可能 我之前開口跟工作人員請求疏枝的時候送我一些讓我來插枝 ~ 這裡栽種的五彩千年木顏色很美 我決心要分來插枝 所以分別跟主事和做事的人提出請求 ~ 等到今日終於得到 很高興的接了過來 隨即到樓頂埋頭排列組合 滿意了 ~ 起身見到西南邊夕陽正是一身橘紅 金光慷慨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