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867  

社區年度住戶大會 每戶上個一道二道菜 ~ 我找<大盤子>用 找到這個現在是茶盤的盤 ~ 民國68年的 ~

我於66年八月從雲林縣請調到桃園龍潭國小武漢分校 租住在中壢市延平路一個套房裡 早晚通車到龍潭上班下班 有一日上班途中經過中壢分局 車上乘客幾乎全靠向左邊去看外面 人聲喃喃 但我聽不懂客家話~ 學校的在地同事有稍微解惑 .

67年調到生活比較方便的八德鄉大成國小 派令是許信良縣長發的 . 而在這個68年教師節禮物落款的卻是代理縣長   ~ 那麼許縣長怎麼了 我當時可能知道 但如今已淡忘 ~

 

DSCF3835

最近在讀木心(已備齊木心在台出版的作品) 上圖這本木心的詩文集子<我紛紛的情慾>是1998年元尊出版社出版 .

翻開首頁 註記是2001年1月間我家女兒買來送我的 .

我的心忙著忙著忙個不停 直到今2013年歲末了才展讀 !

至於合照的多功能書籤更不知是在哪時從哪裡來的 ~ 腦容量實在有限 但虛實之間的歲月感覺尚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