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545  

我在廚房 安妹妹來唱歌給我聽 唱得彈性十足真是美妙 讚美她!

她一再反覆唱 我終於聽出歌詞:

多拉ㄟ夢屁股大

掉下內褲穿不下 

聽懂了呵呵笑問:誰教你的? (她沒看相關的節目)

我同學!

你同學好厲害! ~ 不過 內褲掉下來 表示內褲比屁股大 所以如果把掉下內褲改為漂亮內褲會比較合理喔.

 

DSCF3790  

並沒打算把安妹妹教成淑女 儘管她內在擁有人類傳統女性的不少特質 但在外放的行為舉止上 希望她先是個人 ~ 也是動物的一種. 

家裡有一頭小野獸其實是讓已經馴化為台灣人的阿公阿嬤頭大的 ~ 但這是必然的情理 所以就讓她這樣 只要沒有立即的人身危險就行.

 

阿嬤的東西 諸如帽子圍巾鞋子等等等 她自由穿戴 問都不必問

DSCF3228  

有一回 她指定我陪她玩九宮格 

(是哥哥找她玩 但超現實的她保留遊戲的部分 而堅決自己指定玩伴) ~ 

我要她等我十分鐘 ~ 

她不看時鐘 她數數 數到十 說好了 !

我說數數的話是在讀秒 十分鐘是600秒 數到六百才比較接近 ~ 

她數了100又100(逢9 進到十的時候 有卡卡的 但算成功)之後快快數到20又從頭來快快數到30 ~ 不管她怎麼數 我一一幫她累進 可能累到她頭昏了 她說:

現在 等就好了 不必數!

~ 真的真的 不患無詞啊 !

DSCF3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