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137  

是我 , 是凱洛於1月4日攝於台北101

@ 今天星期六 沒有買菜 沒有出遊 沒有離家半步

剪了三盆聚成一叢的翠盧莉和與她為鄰的鑲黃邊虎尾蘭 又修了門邊傘狀金露華 再修了側面高姿態的九重葛 ~ 離枝離葉壓實了三個中大型購物袋.

入情忘我 直到兒子從他家走過來恐嚇我 : 小心啊,島田莊司(日本推理小說家)有描寫 ~ ~ ~ (誇張的慘案就是了) , 看時間也十一點多了, 想做的也都做了, 備餐去也 .

午餐後, 到我的老家兒孫的新家整理出二抽屜古早古早的杯啊碟啊 在樓頂洗洗拭拭曬曬 曝曬太久感到陽光頗傷眼 ~ 到陰影處等太陽把一切曬個夠 發現北邊天空的藍天白雲很有型 可惜沒有相機隨身 ~ 在痞客邦我很容易成為相簿的月光族 .

晚餐後 收拾畢 先告退 ~ 上樓進房洗過自己 就靠在床頭讀木心

讀到 <論物> 第二段開頭這樣說:

 

拂拭護恤我周圍之諸物

是我遲暮的情愛生涯

園中樹木扶疏花卉爛漫

乃區區之婚外艷史耳

諡曰: "婚外多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