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C.Ysdc4rJLGYsXJKY3w[1]  

 

我有年輕過嗎 ?

怎麼可能沒有 ?

可就想不起自己有甚麼年輕的事強留在心窩的。

 

「小心,別衝撞阿嬤,老的人怕跌倒!」老早就跟家裡活潑的孫如此耳提面命,但是小孩子不知道那有甚麼關係,如果真的像阿嬤自己說的「骨頭斷了,住醫院去了」小龐就想到「到賣人的地方再去找一個阿嬤」的替代方案。http://blog.xuite.net/lingna_wu334/twblog/189276514

 

一位同學去年年中去肯亞二十多天巧或不巧地與肯亞機場大火擦身過,今年才年初就又完成斯里蘭卡行旅,我訝異,我用思考觀照一下彼此的大不同,同學她 讓意志夠年輕讓身體有活力,而同學我 老態龍鍾,身和心一起向老,向晚,竟還天人沒有交戰,兩造和諧。

 

想想,人生所為何事?

做自己該做的 ,盡人生的責任。

做自己想做的 ,尊重一下自己,或說愛。

或者,坐下來思考!

 

彷彿,我正坐在候車亭裡思考。 也許,只是假裝的,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