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69  

                       只是照張相不是打卡

 

妯娌大嫂小嬸三人在清明祭祖日相聚了大半天

難得相聚,相聚的時刻,傾聽與訴說。

三人都是職業婦女。大嫂和我退休了,小嬸的工作資歷已進入可退休的階段但她還不想退。現在她的兒子大三,女兒高一加上她二個弟弟的孩子們孩子的學習層面還是她最關心的一塊

大嫂的眾外孫長大了,集中在高中這年段。今年四十出頭,她的兒想婚了。大嫂在排油煙機的運轉聲中輕描了未來媳婦給我知。對這慢慢來的一切,她尊重,她期盼。

之前的雅虎部落格,大嫂與小叔是每日點看,我已經說得太多了。這會兒,該我傾聽。一方面也是我不能對我敬愛的大嫂說,兒孫回家有晚餐吃就好,在下我的心思企圖跨越文藝青年大斷層成為文藝阿嬤,哈哈。也不能跟溫柔的虎媽說,說教育,與有榮焉,有與榮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