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節,土地的總總容光,非常煥發,這裡漂亮那裏漂亮,我再度成了痞客相簿的月光族。

 

「管理首頁」右邊有一欄位,可以申請成為VIP會員。但是對我來說有點難:

線上付款,我不會

轉帳,我不要

超商繳款,可能要列印,列表機在阿公那頭,嘿嘿。

 

大魚老師提供一個「第三方轉折」的方法 可以增加相片上傳的張數。

( 大魚老師的相關留言:

 還好馬上就要四月,不用等太久。

我已經忘記我們是否有討論過相片的問題,我看到過不少人有這個問題。您可以下載Photoscape來使用,壓縮檔案上傳,看起來畫質並不會變差。我都保留原檔,上傳壓縮檔,上傳之後如果沒其它用處就在我的硬碟刪掉壓縮檔。可以試試看喔~ )

 

我先不考慮增張的好方法 我這樣想:

如果我學會一方面慎選照片 一方面淡泊自我,

那麼,弱水三千,飲也只一瓢,

天寬了,地闊了。

 

DSCF5835 

DSCF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