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0  

這橘色斑紋貓,是隻來去自如的貓。

最早發現牠的是住在我家隔壁再隔壁的「馬媽媽」(其實是貓媽媽),馬媽媽誘引牠結紮了,也有心豢養牠,但牠不領情,只在叫牠『小花』時,抬頭或回頭看看你。馬媽媽就在院子裡放水碗放飼料碗供應吃喝。最近我在兒孫住的巷幾次看到小花。這回看牠與玄關裡一隻家貓靜靜對坐,我特地回家拿相機,希望牠等我一下。照了相,另一位鄰居剛好下班路過,也停下腳步。我說我看過這貓跟她家窗台上的陶瓷貓對坐。她說她家裡面也有一隻真貓,她也為這位訪客放了飼料和水。

 

IMG_0367  

韶安頭上戴的有個綠色紙蝴蝶的髮箍是剪開一個膠帶的紙環基座做成的。在我看來,這已經夠炫了,但韶安還在肩頭兩側加了「翅膀」。真是讓我『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