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2  

天氣熱 連戴個戒指都覺得熱 ~ 好心開電扇給酣睡中的虎克吹.

牠 ~ 睡眼惺忪地謝過家婆.(以前說是雞婆) ~起身換個地方繼續這樣睡 !

IMG_0737

 

IMG_0736  

話說,交關多年的一家寵物店在今年三月結束營業 貓砂存貨用罄 ,換了家寵物店,連帶換了荷蘭進口的<松木砂> ~ 圓柱狀,如上圖 , 15公斤包裝, 特惠價499, 說比起礦物砂較無粉塵.

長那樣, 真讓人生疑,這真是<貓砂>?

終究是選擇相信專業,研發創造的專業.  而真正的關係者~貓~的反應是怎樣?

貓砂盆還是放在老地方, 虎克貓過去聞一聞 轉一轉 碎碎念走出來.

牠跟我一樣先懷疑, 我抱牠再審視再端詳,用人話鄭重告訴牠這是真的貓砂.

虎克遲疑不決,到了不能忍的關鍵時刻, 牠終於在貓砂盆裡上了大號,而小號,則跳進一旁的浴盆,對著落水孔解放.

跳出來的時候喵叫幾聲,算是告知,也許有附帶其他意思~暫時不深究.

我很高興虎克從此借用這浴盆當尿盆. 這樣,只要沖沖水就好,不但省了乾淨的貓砂資源也省了用過的貓砂垃圾.

這算是豢養小老虎十多年來的一個小確幸 !

qSVV8d0oYmV40q50tz_Ncw[1].jpg

  

以前 是小龐夏日午後的涼快水塘 ;

現在 是虎克的小便所.

NtK.RnGecGTEmHouEMeT3A[1].jpg

  

物盡其用 人盡其才 甚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