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家婆婆:「徐老師家窗台那盆葉子乾乾垂垂了。」即使是巴西鐵樹,也耐不住。

 

阿公:「徐老師家門口那棵樹是枯了嗎?」遠遠看起來像楓紅。

 

 

 

自從五月十六日徐老師不能視事起,至今四十八天。之間下過幾次短暫的雨。

 

 

 

〜 沒有人能夠被完全繼承。

 

 

 

曾經,奇摩時代的婆婆媽媽們,在一次聚會中,「台北姨婆」說起大家在網路上讀取彼此的訊息,有一天..,老了,別人怎知道?

 

一時一片靜默,

 

大家都在尋思。

 

我打破沉默:我應該是由我的女兒告知,她知道我的密碼。

 

 

 

而我卻先不告而別,藏身在痞客邦。自認非如此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