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凱洛回台,她的朋友帶她到位於陽金公路7.2K處的「八煙聚落」。這裡美得令她讚嘆。於是,凱洛帶路,我夫妻倆和小友小巴第一次來到這裡。http://lingnawu.pixnet.net/blog/post/40306804

這個小小的山中傳奇,住台南的台媽和住台北的主日都刻意來尋。台媽找到了,主日可能受到「八煙溫泉會館」或其他差不多的專有名詞影響,看主日出示的照片,我認為彼八煙非此八煙。

今日,阿公帶我回來看看,照了幾張照片,給老網友對照一下。

IMG_2372  

是周休假日,訪客「非比尋常」的多,帶著手杖揹著背包,在淺水塘的窄岸上狹路相逢,非常有禮貌的縮小自己才過得去。

IMG_2369  

IMG_2371  

IMG_2377  

IMG_2382  

IMG_2386  

農家在自家庭院開市。小白菜長得合情合理不肥不胖,水耕的空心菜葉片變寬莖也粗粗的中空著,山藥沒有埋管導引而有點彎彎也有點瘦瘦一台斤五十元合理得很。

IMG_2385  

IMG_2387  

利用上圖這張照片補述一些資訊。這兒是省道2甲 (陽金公路) 7K處,往金山方向 右側的「農場」是家活魚餐廳,餐廳對面,路的左側有個可停一二部遊覽車的停車場。7.1K也有個小型車停車場,但都不算大。而7.2K,公車站牌邊,有二處下坡小路,都是「八煙聚落」的出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