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藏身>在痞客邦, 只為閃避<阿公>的閱讀 . 這人常是恨鐵不成鋼, 我不想花時間和精神去面對文後種種 .

但是 , 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

 

IMG_3424

話說今日, 阿公<公然>提起他想去看看作家楊照的藏書 .

那就由我帶路吧 .

這回 , 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五號出口到松山文創園區 , 550m , 不用過馬路 沿著光復南路右轉菸廠路 就可以到的單純路徑 .

IMG_3446  

ㄧ進門 , 一眼錯愕 ,

架上的書少了 , 而且很不一樣 .

( 店門口的黑板板書 , 閱樂咖啡改為閱樂書店 )

架上陳列的書是新書 , 但非新出版的書 .

決策者說他們要賣獨特的書 , 問我可有書單 , 可以代尋 .

我想要的書算是都買到了 , 今天再來是想再看看仔細一個作家收藏的書籍 .

( 楊照老師的書送回去了 )

穿透這面窗 斜過去 那棟搶眼的建築裡第三個樓層就是 誠品的書店  / 第一張照片裡那棟白色建築 / 那裏真的就有很多書 ! 

 

IMG_3449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開在誠品旗艦店的視線內 , 還真有點像<電子情書>裡的結構 .

 

 

初一十五不一樣 , 只好再次鋪文補述 , 以示吾人對吾友有責任感 .

IMG_3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