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88  

↑台北松菸文創園區的耶誕節布置

 

↓台北101的耶誕燈樹

IMG_3691  

 

在電腦之前,我的地球是平的,如臨深淵,不敢走遠,基本上,只會打字,還常常找不到足夠的符號用。

 

第一部筆電是退休時學校的資訊組長幫忙物色的華碩大面板筆電說是看影片應該不錯。而我至今不曾在電腦上看過影片,算是浪費了。

第二部是兒子透過好朋友在新竹為我的簡單需求買的TOSHIBA。因為需求簡單或高估自己媽媽的自學能力,兒子把電腦交給我就放心忘卻聞問。而遠方的女兒處在不同時區我有需求她乾脆直接幫我處理。(雅虎曾寄信提醒,說 何時曾在美洲地區登入若無異議可以不必回覆。實在是足感心。)

 

最近,在資訊展隨機買了新筆電加購2013 Office。買的是號稱筆電品牌世界第一,大陸的聯想。開機之後因為登入雅虎有時通行有時不通行,訊息為 [ 抱歉,此項服務目前暫不能使用],而回到門市重灌,但還是有時通行有時不通行,再一次回門市更新了一些程式,目前沒有不通行的狀況。花了一天半的時間。

 

今日再回展場。我問在展場的本地門市店長一個問題:是我運氣不好,還是聯想把品管交給消費者?他說應該是前者。真是令人不開心的答案。

 

 

          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