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Window_20150920035228.jpg 


● 週六,我的兒子、媳婦帶小龐和韶安南下,到朴子邀請「阿祖」一起到東石玩,一起享用漁人碼頭的海鮮餐。

   媳婦 mail 給我,說「阿祖」很開心,大家都開心,胃口都好。

小龐韶安.jpg

↑ 小龐韶安在沙灘玩耍


●「同一日」,我跟著女婿一家人在紐約「Coney Island Beach」遊賞大西洋的沙岸,吃日本大胃王「小林樽」被動代言的「熱狗」。

PhotoWindow_20150922021017.jpg 

PhotoWindow_20150921083630.jpg 

 

● 我為迎接 Audrey 小孫女的出生,「遠渡重洋」。

   放心不下我的老母親。

   我的另一半替我每月跑一趟朴子探望我母親並奉上孝養金,又為了配合時差順利讓我和我母親視訊而特別趕早。

   我的兒子、媳婦在假日的休閒活動裡把我母親兜進來

  舅舅家的表兄弟姊妹也不時帶著自家出產的農漁牧產品探望「阿姑」。「阿姑」知足,「阿姑」感心。




●  台灣海峽的水,大西洋的沙;

            ~ 徵求下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