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州第三日, 周一 ,哥倫布日。


前一晚把相機當日所照移到電腦,只能複製儲存,不能剪下來,複製儲存之後也刪除不了,跟平常不一樣。

今早在車上看到變葉木又繽紛了些,取出相機,卻無法按快門,顯示「記憶體鎖住」。

正在開車的甘尼太太說:待會兒我幫你看看。(可能她覺得我的相機不能用於我是嚴重事情)

我們今天上午的行程是「採蘋果」。

一位與甘尼太太同年的台灣鄉親「怡玲」將與她的美國丈夫一起加入。

來到農場市集甘尼太太一停好車馬上處理我相機的問題。

竟然解決不了。

怡玲夫妻到來,甘尼太太馬上代為請教,史考克先生取記憶卡,指著側面一薄薄卡榫,大家瞬間懂了,快樂的笑聲爆開來。

下圖是「相機回神」後甘尼太太所攝初次見面的怡玲和我。

PhotoWindow_20151013061501.jpg 

當時就處在農場市集南瓜集中區,怡玲夫妻請喝本地才有的星巴克南瓜咖啡。

PhotoWindow_20151013061912.jpg 

史考克先生又一馬當先買了玉米田迷宮闖關遊戲券招待

大家在田裡和其他人交換心得以及上網問 Google,花 了四十分鐘走出迷宮。

甘尼太太補充說明:十題裡有六題,史考特先生自己有答對,不必請谷歌大神。為了解決我們的迷宮前途問題,他可是超專心的,要加分!

PhotoWindow_20151013182341.jpg 

然後開車往蘋果園行去 ↓

PhotoWindow_20151013182327.jpg 

PhotoWindow_20151013182400.jpg 

遠方的山脊,色彩繽紛

PhotoWindow_20151013182422.jpg 

蘋果園現場蘋果任人吃

PhotoWindow_20151013182436.jpg 

這一路 還有南瓜田

PhotoWindow_20151013183852.jpg 

PhotoWindow_20151013183907.jpg 

PhotoWindow_20151013183924.jpg 

一起吃過午餐之後和怡玲夫妻道別

甘尼太太照計畫帶著我往康州的鄰州羅德島行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