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居的窗看得到「山脊大道」部分景象。

就巧見的紐約警察在道路上執行公權力的「圖」,

閒話一番。

 

下圖  一位駕駛來取車(倒數第二部),發現後方一白色車的違停使他的車開不出去。

手機報警。

警察來處理。

PhotoWindow_20160325071249.jpg

 

 

下圖  一位小姐停車在消防栓淨空範圍內,車體半偏在車道上,亮著臨時停車的警示燈,下車走進大樓。

不久,可以說是馬上,後方來了部警車,車身超前違停車輛之後,警察從駕駛座出來,儀器照相,視線搜尋參考的門牌號碼,並有錄音狀,最後把書寫的罰單夾在雨刷上,上車離開。

不久,真的不久,小姐從大樓出來,見到夾單,取下,即開車離開。

看不出任何「扼腕」之舉。

 

PhotoWindow_20160325002736.jpg

 

 

我見故我思,

這事 有可能是警察巡邏路過,也有可能是他人使用警民連線APP檢舉。不過,我和 Audrey 視線一直在這窗下,並沒有路人停下腳步。是否窗內人發揮作用就不得而知了,好多扇窗呢。但以時間密切看來,巡邏經過最有可能。

 

在紐約,警民連線在手機的「APP」。

市民發出檢舉,警察回報處理情況。

( 前陣子新聞說紐約警察,「多數」「痛恨」警察的工作 )

 

在布魯克林,各路口的「警民連線箱」多所破敗,

原來就是退出江湖走進歷史的時候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魯克林 紐約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