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桂蔥兒子的婚宴上,

聽新郎兒子在台上說:「謝謝爸爸媽媽生我養我教育我,一直照顧我,現在我結婚了,爸爸可以安心去寫文章媽媽可以放心畫畫。」

我認識他媽媽很久了,當下驚嘆還是有不知道的事。

我領受最多的是這位媽媽風趣幽默以及切中要領的本事。

我在布魯克林,每每勞她加油打氣與祝賀:「滿月了」,「還有一個月」,「照張全家福」。

 

下圖是她的傑作

IMG_7474.JPG

 

 

在紐約,

小貝比出門在外頗受迎面來人青睞,

揚手說嗨,擠眉弄眼,充滿善意。

阿嬤沾光。

PhotoWindow_20160412215105.jpg

 

在「中央公園,四月」間 插入這篇,

謝謝各位充滿善意美意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