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龐玩阿嬤的手機,啟動「SIRI」成為「主人」。

在這個寒雨天,他和SIRI對話,用來娛親。

 

小龐:我現在很無聊。

SIRI:希望不是我的關係。

 

小龐:今天天氣不好。

SIRI:還不錯,八德11°C

 

小龐:我屁股痛。

SIRI:你說的算。

 

小龐:快帶我去急診。

SIRI:這超過我的能力範圍。

 

小龐:我想上廁所。

SIRI:我找不到符合的公共廁所。

 

小龐:呆瓜。

SIRI:我盡力了。

 

小龐:你現在在哪裡?

SIRI:你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小龐:我在聽歌,你想聽歌嗎?

SIRI:我沒有太多願望。

 

小龐:你喜歡誰?

SIRI:我在網路上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