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對韶安說

如果你以後成為知名人士,而你也被「起底」,人家會說你從幼兒園大班就開始整形,不斷的整形,,,

 

女大十八變,一定得算韶安一份,不只是外表容貌,興趣愛好也是她變變變的範疇。

猶記得我上次離家時,她最愛爬竿、朝天蹬、一字腿和倒立,一有機會就施展。

一年來,當然還有其他發展,只是我一時想不起,也急著要說「現在」,

現在,韶安被她媽媽喊「老闆娘」,因為她「開店」開一陣子了。

( 一放學就急著到夾層來「開燈、開店」,哪兒都不想去,說她很忙。)

總之,這人開店是很認真的,

她的店叫「麗可小屋」,二面學童桌加一張鋼琴椅的大小,背後儲物倉庫可大了,賣的東西五花八門,其中畫和獎牌是她自己的產品。問她怎不賣「獎狀」?她說獎狀印上名字了,應該沒人買,,,

 

↓ 自己製作工作背心 (一個白色塑膠提袋,空白背面當前面,貼上自己的標誌。)

IMG_4609.JPG

 

↓ 打算增加小盆栽

IMG_4610.JPG

 

【 3月20,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