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午4:03,我收到來自電話系統的一則簡訊:

您好:

………,

目前正由維修中心專人加速處理中,感謝您的耐心等待及支持。

 

我馬上回覆:

   您們且慢慢來,

   多慢都行!

(我本來不會回覆簡訊的說,被專人加速激起怒氣,就會了)

 

 

事情是這樣

我的電腦電池「掛」了,電腦開不了機,趕緊到當初仲介購買的連鎖「門市」呼告,填了一張「維修服務單」,店員說 廠商會打電話跟我「報價」,一個原廠電池大約是2500 ~ 2700,我同意了,他們才發貨。

隔天,一整天,到半夜,都沒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剛從嘉義回來,我「很久很久」沒上網,

看我可憐,阿公把他很潮的平板外接鍵盤的小電腦借給我鋪了部落格文,

還說喜歡的話就給我,

謝謝,我還是寄望「我自己」的電腦。

第三天,吃過晚餐,我又到門市查詢,

抱怨等太久,

說我電腦上有「許多」憑證(沒有許多)

我很急。

電器部的服務人員說可以「插上插頭使用直流電」啊,

我說我試過但是不行,

他說那可能就是電腦壞掉,

我說我確定是電池耗盡。

他再補充「拔掉電池,用直流電」。

(不早說,以為大家都具備這個電腦來電常識?)

就這樣,拔掉電池盒子,插上插頭,電腦恢復健壯,

開心了,不在乎原廠電池了。

 

但是,審視一下我的回覆,那真不像我平常與人互動的遣詞用字,

我想了想,

我認為我應該宣告:

我的「更年期」終於來了!

(雖然有點晚,但總算有個更年期,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