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1

陽光耀眼,帶著柔

IMG_1534.JPG

 

早上5點多,

在公園生態水池邊流連,

三位外國女性朋友騎著腳踏車來到,

天還昏暗,

她們很開心安裝攝影機,

在水榭舞台擺出各種姿態,

最嗨的是三人一起跳高,

那麼開心那麼快樂,

感染到我,

其中一位很年輕比較有重量的小姐問:「要不要幫你?」

我毫不遲疑把手機交給她 ↓

IMG_1540.JPG

 

稍晚,在菜市場遇到「萬媽媽」,有點事。

萬媽媽以前住家跟我家是「背對背」,不太認識,

80年,「不約而同」搬到這個社區,

命運安排,改為「面對面」,很認識!

 

978976382_m[1]

 

↑ 找出一張2009年的照片,

那時周邊高樓未起,居家感覺是世外桃源,

鄰居關係像「農家村庄那麼好」。

 

從市場回來即到萬家,

萬媽媽還沒回到家,

開門的是一位語言還不流利眼睛嘴角會說話的外國朋友,

萬伯伯正在看「世大運」的運動項目轉播,

以前萬伯伯自己開車去打高爾夫球,怎麼一下子就不下樓了,

跟萬伯伯說明來意,萬伯伯說:「萬媽很快就回來。」

開門的外國朋友給我一杯水,透亮的玻璃方杯,八分滿,

萬伯伯示意我坐下來喝,

我說不久留站著喝就好,我還真的口渴。

不久,那位外國朋友說萬媽媽的摩托車到了,

真的是萬媽媽回來了。

 

三個快樂的外國人加一位耳聰目明的外國好幫手,

今天,且定為我的外國人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