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陽

今日第一位交談的鄰居,大包小包,說今天重陽節要拜拜。

我問到哪裡拜,

說就在家裡祭拜祖先,

我愣了,無言繼續,

我離祖先何其遠,,,

祖先,都不關我的事,,,

沒事,沒事,完全沒事,,,

 

可有哪位祖先知道我偶爾會想起??

 

IMG_7676.JPG

 

IMG_7679.JPG

 

IMG_7680.JPG

 

IMG_7683.JPG

 

另一位鄰居,說的也是九九重陽,

說她繳了多少稅,沒感覺,

領了政府二千元九九重陽敬老金,開心得不得了,

還有那張敬老卡,用到高雄去,她準備好各種證件,

若有不信,證明給你看:

我就是有這麼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