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飲食的篇章往往把照片擺一擺就卡住,有時還詞窮放棄,

這回,奮力而為,女兒女婿的美意美味篇章。

來到的商場是容得下「好市多」、「梅西百貨」的大商場,

抵達時天色已暗,華燈已上,

這晚餐的標的,「加勒比海風味館」,處在商場邊陲地帶的一處獨立格局,

女婿繞著尋找就近的停車位,天寒地凍,一家老小要顧。

從外觀看是一座發著橘色暗光的長方形建築,

進得門內,高朋滿座,舊雨新知坐在長沙發等候帶位。

 

IMG_2436.JPG

↑ 一就座,小朋友各得4支蠟筆和一張描圖著色紙

 

↓菜單封面和各色菜的圖文,

在美國外食完全依賴同行的人點餐,

點餐的細節隨著選項內涵的深化,對我來說太難。

PhotoWindow_20180204225818.jpg

 

餐館在冬季主打一種調酒,

大片甜橙、檸檬加上杯沿顆粒鹽,

我是一口鍾情,鍾情得很,可惜我酒量太淺,眼睜睜的留下大半杯,

女兒也是,

母女這樣的酒量,

我懷疑是我生父一個人把子孫的酒喝乾了的宇宙現象。

 

IMG_2441.jpg

↑ 特寫,留點微醺記憶

 

↓ 我的「牙買加」(瓊美卡) 餐

IMG_2446.jpg

↑ 由左而右,黏度低的長米,蘸料有水果酸甜醬和黑豆醬,嫩雞腿雞胸肉,後方是燉菜,還有一個油炸的大餃子內餡甘潤,還有油炸一條份量的「不是香蕉」。樣樣都好吃,只是量很大,不可能盤底朝天。

↓ 給小朋友的墨西哥海鮮薄餅,以鮮蝦為主料

IMG_2443.jpg

 

以下如圖所見

IMG_2444.jpg

 

IMG_2445.jpg

 

 

●平安夜那晚和Mandy夫妻從曼哈頓回紐澤西,太陽早就下山,Mandy擔心餐飲在聖誕節前夕提早熄燈打烊,後來在這個商場的「Friday」餐廳吃到晚餐,大家好開心。跨海連鎖的餐廳,不免暗暗跟台灣經驗做比較,相對物美價廉,絕對貼切服務,所以,用餐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