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近午阿公到桃園高鐵站接回小龐和韶安,媽媽繼續北上辦事。

阿嬤到地下室停車場所迎接,韶安頭暈,阿嬤抱。而小龐最先跟阿嬤介紹一位在高雄認識的朋友:他比妹妹小六天,他會牽我的手,他喜歡玩槍和車子,他是女生!~ 進了門急著去找吸管,他要用吸管做一部車給阿嬤看。可惜家裡沒有吸管。

(媽媽要求二位小朋友回家先做三件事,一洗手,二喝水,三打電話給高雄阿公報告平安到家。說起打電話,韶安當仁不讓!http://blog.xuite.net/lingna_wu334/twblog/189272335

沒有吸管,小龐拿阿嬤的相機大照特照,照了虎克,照了阿公阿嬤,連廁所都照了,然後自拍一張,很開心的。

抱抱的力量大,韶安一進門就清醒了。吃過午飯要求阿公帶他們去選購玩具,小龐加入,我問『要買甚麼玩具呢?』,韶安沒定見,小龐說要買車子,阿嬤說家裡找一找應該可以找出30部 ~ 又轉向阿公,阿公說阿嬤不一起去他沒辦法帶二個,又來拜託阿嬤,阿嬤說這事就等媽媽回來再說吧,韶安說那一定是不行的。

那就好,我們去球場玩,或者在家裡玩,玩小空間的遊戲。

(幾個軟球,二個小孩一隻貓和一個阿嬤,玩得笑聲隆隆。)

韶安會閃出去開抽屜裝扮裝扮自己。

小龐接下來學會了『一放雞』,尚未進階到『二放鴨』已是滿頭汗!

 

DSCF4637  

小龐的自拍之四

 

DSCF4647  

韶安裝扮自己 ~ 皮繩塑膠項鍊現場串的

 

DSCF4686

小龐會玩 <一放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