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女子


康州行程, 甘尼太太在訂定行程表時先問我介不介意與她的朋友見面。

我不介意。我向來就喜歡人,對人充滿敬意與好奇。


康州的第三日,在羅德島之後到 Mystic 郊區一個農場與「安妮」見面。

那時黃昏已過,只剩一點天光。


PhotoWindow_20151015143615.jpg 


來自台灣在康州相遇的這二位,一是嘉義人 ,ㄧ是基隆人。

早上見過面的「怡玲」是台中人,還有另一位來自屏東的「玉萍」,四人ㄧ直保持著某種程度的連絡。

這四位「台灣媳婦」又很巧是同年級生。


PhotoWindow_20151015143630.jpg 

甘尼太太與甘尼先生搬到佛州好幾年了,多年不見,有很多的分享與關懷。

PhotoWindow_20151015143646.jpg 


三人在此地的牛排館享用非常豐盛的晚餐。

甘尼太太和安妮開講,一旁的我是認真聽課的旁聽生。

相逢自是有緣,因著某種深沉的感動,

我要求甘尼太太幫我照張與安妮的合影。

Nice to meet You! 我說的是真的。


PhotoWindow_20151015143703.jpg 


旅館在附近,吃完美國大餐,回旅館繼續聊。

進入旅館我即進行我的例行事,

首先是連接旅館網路上網,這事安妮順手幫我做了,

她是在家上班的電腦公司客服人員,在家上班方便看顧三個小孩和數隻牛馬。

(與她在台灣因同事關係而結下異國姻緣的她的先生回美後在大公司任職因著台灣經驗而常到中國上海出差農場就交給這位台灣女子。)

聊到深夜,送安妮回農場,我鑽進車裡跟著去,夜行康州也會是回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