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的第一天,

我在朴子,Line顯示來自「阿公」18則訊息。

驚一下,趕緊閱讀,

結果是,是孫女韶安「借機行事」。

 

讀著她的文字,她照的像,她貼的圖,覺得很有意思,

轉載 ~

《今天的部落格作者是一位8歲的小女孩》

 

 

● (用一個有皺紋的女性頭像代表呼叫「阿嬤」)

    這是我種的植物,有些是剛移植的

 

IMG_6565.JPG

 

IMG_6564.JPG

 

IMG_6563.JPG

 

IMG_6561.JPG

 

IMG_6560.JPG

 

● (接著連續貼三個圖 ,個個寓含「正」能量)

 

明天見是

 

寫錯了,是明天見

 

(文字貼圖 GOOD BYE )

 

(貼圖,揮揮手)

 

忘記跟你說,我已經把照片傳到信箱

(平常我取用從信箱轉存到電腦的縮小檔案,上傳到部落格相簿,省卻一張一張的縮小。所以,韶安是在向阿嬤「投稿」)

 

IMG_8139.JPG

 

這是阿公煮的

 

是我照的

 

這一張照片我沒有傳到信箱(主題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