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龐 韶安:

現在是美國的「感恩節假期」,

小兔、Audrey的學校各有不同的放假方式,4歲的Audrey讀「幼兒園的學前班」,早一天放假,連周休共有5天。小兔的學校在感恩節前有4個上學日是中午12點25分放學,算是半日課。學生不在學校的時間,安排家長和老師一對一談話,每位家長十分鐘。姑姑的時間是其中一天的下午6:00~6:10。

平常,阿公阿嬤陪伴小兔上學之後選一段路走走。

憑藉阿嬤二年前在布魯倫菲爾德停留三個月,送小兔上學後、接小兔放學前分區塊延伸而建立的拼圖重新走走。

大致OK,

但是有一回是以「倒溯」的方式進行,想要在一條長路上找相交的「亞歷山大 大道」,Alexander Ave,它兩側的建築又老又華美。

但是此番一直走走到郊區了,並未如願。(倒溯,卻忘卻一些小轉折,以為直接相交)

 

下圖是郊區人跡罕至落葉堆積的人行道

郊區要道 人跡罕至 找路中,配偶同腦,,?

 

找不到目的地,適時放下,重新設定。

已經走得有夠遠,若是循原路回,很保險,但是太遠,

判斷之下,決定繼續向前再轉彎,朝著「大方向」找路,也許就不遠了。

 

在迷途中,不要心慌,順自己的判斷選擇路走,

前方總有人或熟知的大道、建築指標幫助你找到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