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新聞報導連結:

 一年一度紐約火車展重返「紐約植物園」

 

親愛的小龐 韶安:

大約在年前,小兔周歲那年,你們曾經「相處」一個月左右,之後都是讀讀彼此的照片或是影像,但是時間久了彼此累積了對彼此的「概念」,今天,姑丈讓小兔請假,和阿公阿嬤去遊「紐約植物園」。小兔在一個時間和空間(地點)的交會上,有個特別的遇見,阿嬤以照片影片與你們分享。

 

IMG_3179 11%2F22NYBG

記得,二年前的冬天阿嬤作客在紐澤西,在大冷天外出看他捲起褲管就像上圖,當時他跟阿嬤說他不喜歡迷彩褲不想讓它碰到他喜歡的襪子,這樣高度擬人化讓阿嬤發笑,跟在他後面照了幾張像。現在他還是這樣穿,如果是你們你們會問「你為什麼這樣穿?」嗎?阿嬤是不問了,任何事堅持超過兩年那就是他的歸屬,不管是作為還是感情,別人不用插嘴,他作他自己的主。

IMG_3190.jpg

 

IMG_3232.jpg

 

↓咚咚咚,記者女士和攝影師趕上來,在紐約火車展覽帳篷裡訪問了小兔

IMG_3277.JPG

 

 

 

 

↓然後,攝影師跟隨小兔腳步移動

IMG_3253.JPG

 

●此外,靠在展場高窗邊的一位年輕的工作人員,以他的高個子幫阿嬤照了高處的「布魯克林大橋」,

順便再幫阿嬤照張相,

阿嬤很開心很開心,「國際認證」友善美?

IMG_32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