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集老同事老朋友老鄰居的多重關係的「鍾德」談了一會兒。

 

在三月間,在老友的小聚中,鍾德談起她的兒子,辭舊,學新,先忙碌了好一陣子,然後「跑到」台南成大校區和一位同學合開了一間賣咖啡和三明治的「店」。

當時,靜靜地聽,靜靜地想,這個孩子,似乎就接續在我家的二個孩子之後出生的,雖然不常見到本尊,但也算是從小「聽著」他長大...。上武陵(高中),上台大,那個暑假帶著妹妹和堂弟去瑞士自助旅行...(我好佩服),四年後再上政大研究,...然後在大企業的行銷創意部門上班,那時我家兒女都婚了,我一有機會,就想給他介紹對象,他說他要自己遭遇,請媽媽們不要操煩...。(他的母親引用他自己對自己的認知評斷,說他從小就是一個不聽話的乖小孩。)

 

 

半年後了,鍾德再說起兒子,說很忙,很有事做,她想念他的時候就上臉書去看看,她說兒子的臉書是為咖啡店開立的,公開的,說我也可以去看看,

關鍵字:哈本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