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起,北窗視野,一輛救護車在大路中間候著。

 

聽女兒從網上彙整來自網路的自由發言,布魯克林某一令她欣羨的區,居住環境,治安,上好,但是被嫌嬰兒車多。

〈原來小孩不但磨娘、磨爹、磨阿嬤,也隨時隨地考考路人甲乙丙丁戊己等等。〉

我作客的此處,向老人口多,治安尚可,但是救護車吵。

 

救護車開走了之後,我學女婿站上窗台打開上窗,對著我占為己有的一棵「美國梧桐」照張相,想像它即將dancing in gold。  

PhotoWindow_20150822215830  

 

北窗看看,西窗也看看。

有一個人從消防栓取水,弄得水花四射,水管連接一部白色的車。

在這裡見過垃圾車 資源回收車 掃街車,都是白色的,類推這也是一部工作的車。讀它車身幾行小字,「保持紐約市乾淨‧‧‧」,那麼它是「洗」街車?怎麼洗,希望有機會見識。

PhotoWindow_20150822215845  

 

暑假尾巴,小龐韶安的高雄外婆假期結束回桃園

趕快skype,

大家笑咪咪。

小龐將心比心地把一部部小汽車、卡車、工程車‧‧‧展示給小兔看。

韶安則問新生小表妹Audrey呢?

Audrey在父母房裡睡覺不便打擾。

接著阿公展示吾友「蔡老師」送的要排隊買的網路名蛋捲,一罐又一罐再一罐,說蔡老師可能在警衛室聽說我不在家而留下好禮人就回頭了,我說請打電話謝謝,背誦了電話號碼給阿公,重點來了,其一王韶安自動轉身去電話桌上記下電話號碼,其二我發現我腦子裡記了不少電話號碼只是我不輕易打電話。這樣有為又有守算是美德嗎?

 

下圖是阿公麵包烤好了 mail給我觀色聞香,

足感心ㄟ! 

PhotoWindow_20150822215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