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美食


仔細參觀十九世紀古漁村,中午先離開吃午餐,之後再回來繼續。 因為甘尼太太對這北緯 41度之地的熟悉,我們享受在地美食。

回想康州的第二日,在汽車搭舢舨渡康河之前,我們先到一處美麗山村 Chester 街上休息,喝杯咖啡配個甜點算是個下午茶。

 Chester 主街上有幾家咖啡店,甘尼太太最中意的那家已到說抱歉的打烊時刻。旁邊有一家,顧客多,場子熱,室外廊道坐滿快樂喝一杯的人們,甘尼太太走過看過但並沒探問是否還有虛席。

她選了靠外圍道路的另一家。

當時店外通道坐著一對父女,他們是共乘重型機車來到。萍水相逢,略有交談,我為此照了張相,如下圖 ,有照到店的招徠可供參考。

甘尼太太說明這種店是在地人取用的店,過節或是家族聚餐可以到此來預訂餐點,價錢合理。

的確是價錢合理,當時二人各一杯咖啡一個甜點,10元還有找。

PhotoWindow_20151022053404.jpg 


這日,甘尼太太再度增強我對異地飲食的辨識,她開車到一家美式即食店。

PhotoWindow_20151022050317.jpg 

店內擺的果醬果汁蜂蜜餅乾等等等都是即食食物

 (上下這二圖的擺設是重要參考圖)

PhotoWindow_20151022050332.jpg 


下圖是貝果三明治或捲餅的配菜配料 (醬)

PhotoWindow_20151022050014.jpg 

還有主菜 (肉類)

PhotoWindow_20151022045953.jpg 

麵包 甜點

PhotoWindow_20151022050050.jpg 

PhotoWindow_20151022050039.jpg 


這回我們吃的捲餅 麵皮有一張是加番茄的 另一是全麥 ↓

PhotoWindow_20151022050104.jpg 

在店內吃過午餐(大部分的來客是外帶) 我們又回到十九世紀漁村的文物綜合展覽館。因為室內展館燈光和玻璃等等因素,以我的能力,放棄照相。

離開的時候,甘尼太太說起參觀的門票收據在七日內,任何人可以再依據入場,所以她想送票根去給安妮應用。

↓ 到安妮家之前,帶我去喝連皮以高壓蒸氣榨出來的蘋果汁 ,並另外帶了一加侖給安妮,安妮農場裡有老蘋果樹老梨樹,但是蘋果汁還是很受歡迎的。

PhotoWindow_20151022050117.jpg 

這家在產業道路裡邊,專門賣蘋果汁的農家與安妮家的農場我感覺是平行位置。康州是美國,大大小小的道路縱橫有致。

離開安妮家,我帶走了安妮種的栗子南瓜和許多大小差不多的地瓜,加上蘋果園採的蘋果,我的行李箱又加大又擁擠,真是令人開心的美事。

PhotoWindow_20151022072836.jpg 

上圖 小蘋果是大家一試吃就一口咬定很好吃的品種。


隔天一早就要離開康州,依依不捨,在在流連。

道路編號 234,路口標示前方 3公里是景觀道路,走一趟。

回頭又在 184路上一處步道口停車

PhotoWindow_20151022050130.jpg 

PhotoWindow_20151022050144.jpg 

夜色籠罩,

康州之旅在心頭縈繞。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