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ObivJg7pz8ZkGbQoYH7Fw[1]

今天清晨我依照慣例『鬧』醒阿嬤。阿嬤下床,我又依照慣例先潛入沙發底,表示我知道我錯了。再搖搖擺擺到我的貓碗前坐正,等候這新的一天的第一餐。

阿嬤一把撈起我,在我右屁股拍三下:「你越來越過分!」
不痛,真的不痛。雖然不痛,可是每次拍右邊,我怕我歪屁股。那麼,阿嬤最讚嘆的「對準浴缸落水孔尿尿」恐怕就心有餘而對不準了!
阿嬤,商量一下,請單日拍右屁,雙日拍左屁,這樣對我們都有好處的!

在樓頂,一隻白目的綠金龜當我是小白兔,我哪是!於是我追著牠請牠看清楚。牠不想認識我,一飛飛上屋頂。沒關係,我是我們家最常上屋頂的動物。咻-咻-我來了!


「啊!樂樂,你又違規!--相機呢?--」阿嬤要拍照存證,然後交給我媽處理。

可是,我是貓,是貓就會飛簷走壁!
我是貓,我是天生的獵人,我追捕我的獵物所以我現在必須上屋頂。如果我成功了,我將把牠獻給視我如己出的這一家人。
也順便告訴大家,我不是病貓!

 

 

A11DHlz40Cylr_MwqdaxgQ[1]

 

VMSQZJGcLYAWJadjY4ZEH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