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80  

一早在社區散步看到各停車場出入口已安置好抽水馬達,用以防範麥德姆颱風可能帶來的豪雨。

散步到南面步道,照慣例蹲下來拔一些容易拔的雜草,因而就在桂花叢中撿到飛來的一大張白紙黑字,是二張,用寬膠帶黏成一大張,大了就招風。撿到它,我很高興,仔細閱讀。那是當年建造我們社區的資產管理公司現今起造的建築物的<建築平面圖例>和<客戶選材表>。話說,當年建造我們社區的公司以六萬坪的土地再結合北邊的小地主而在民國100年自辦市地重劃完竣,部分土地公開招標,最佳位置自己建築,銷售速度有若光速,一張廣告單都沒讀到!如今這天上掉下來的二張表,可以滿足我部份的好奇心,算是驚喜。

 

因為颱風,檢視家中存糧,好像只缺幾個雞蛋,照慣例,六點上市場補足。這次帶了相機,因為之前聽到賣飯糰的老闆娘對她的暑期幫手這樣說:「認識很久了,從我開始賣飯糰,家裡擺的那張照片就是她照的...」

IMG_1006  

 老闆娘說她今日起晚了,趕得滿額頭的汗。(真的汗涔涔,但傻瓜相機的自動模式就只這樣!)

 

上市場的清晨時間,每每在此跟阿婆見面。今日有帶相機就再照一張。當時阿婆正起身要回轉,我說怎麼不多坐一會,阿婆說兒子媳婦今天都休假要帶她到南部走走。我說有颱風呢。她說就給風颱一颱,明天才回來。

IMG_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