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月25,周六夜,

公視重播「民歌四十」,

趙樹海和王夢麟合唱一首歌詞一直重複「我是多麼想你」的「想你」。

阿公聽得淚兒流,

伸手要衛生紙,

順方向瞄我一眼,

看見的是笑得好燦爛的一張老臉,

報了仇似的。

( 動不動就標榜只「愛過」一個人,

揮灑一清二白的優越感,劄人,

這下子,才怪了吧。)

 

 

 

2月26,週日,

小六的同學,

花花,芝樺,我,

再次「一期一會」在士林,

 

IMG_3139.JPG

 

福林公園,烏桕大樹,美麗風景。

 

IMG_3145.JPG

 

IMG_3156.JPG

 

也進入士林官邸優遊,

除了漫步生生不息的庭園,

還買票進入凝結展示的歷史空間。

逡巡一番,

好像是後來的王者。

 

IMG_3157.JPG

 

 

1966年國小畢業,分別閱歷各自的人生後,

reunion,

方寸內守著那閃閃發亮的點,每次會面都是愉悅。

PS‧三顆放任自然的白頭,實在難能可貴!

新產生的共識是以後不必再「純喫茶去」,會走點路,賞些景。

                               ~ 摘自花花

 

 

IMG_3162.JPG

↑ 等車回家的時候框了永寧站四號出口公車站的一樹稍

 

 

 

 

趙樹海  想你   (印象合唱團)

想你
作詞:趙樹齡 作曲:趙樹海 
偶然的與你相遇 在那難忘季節裡 
心靈上充滿了你 不覺秋的涼意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往日甜蜜的回憶 總是清晰的你 
匆匆的一年又去 依舊思念著你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