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的部落格,『參觀人氣統計』,今天看到累積一千人次了。發表一下感想吧!

 

一.  我是有經紀人的:她「如花」似玉,涉世未深,天真浪漫送我出宮;以至於我有「王昭君心情」--既怕傷害又期待。

二.  我是有忠實讀者「群」的:花花,鑼鼓喧闐,每文必回應,每問必詳答,熱情到「罄竹難書」!甘尼太太,甘尼太太是誰?我不認識耶!喔,算是網友(一驚!我竟然有網友!)從Stella-我的經紀人的網九彎十八拐連到甘尼太太的網,我讀了她,忍不住胸中熱情,要求Stella幫我「回應」致意,沒想到結了善緣,她給我這穿上輪鞋抱著琵琶半遮面的老太太撐腰壯膽呢!無名寬宏大量,網路不沾鍋的阿麗表姐也來個回應,我知道她仔細讀用心讀,但不輕易留下雪泥鴻爪。還有數位小朋友,海馬迴、NanoHBL2005,素不相識的年輕人肯停下腳步聽阿嬤說些有的沒的,還留下回應,真是慈悲!Dadachiu以及Windy,多年老鄰居,把分享與交流延伸到網路,夠朋友!還有宣稱隨便看看的「阿公」:妳寫的我看不懂。--阿嬤一聽馬上上火:你是哪裡不懂!!!???『我不懂文天祥跟端午節為什麼在一起?』『啊!對不起!謝謝你!』。喔,還有兒子和媳婦!讀者真是「三五成群」呢!

三.  半個月,一千人次,在部落格界堪稱「人跡罕至的鳥地方」。但是阿嬤有讀過「紀德傳」,牢記他偉大的著作少人看、沒人買。但他自信滿滿,堅持好作品不能不出版,就自費出版給親友看。區區三百本,還有庫存。有大作家的冷灶給阿嬤當安撫樣板,阿嬤大筆一揮,把暱稱定為『人跡罕至的好地方』,從此過著任性拋棄讀者的又跩又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