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堪回首而回首 ~ <我不喜歡這個菜 > < 我這樣與你告別 >, 人氣倍增 . 是我親愛的朋友反覆回來再讀又讀的累積.

但願我的頻頻回首傳達給好友的是樂觀與勇氣.

我現在過得很好.

 

週四, 和阿公上台北吃世界好吃的小籠包, 又在世貿春電展意外地買了新相機. ( 幾天前的一黃昏時刻安妹妹幫阿嬤在廚房照了張相而後到浴室用沾水的棉花棒清洗鏡頭 ~ 大膽安妹妹總是想辦法做件事, 這事想來不算有危險也不違背道德原則, 再說也不過是部姥姥級的傻瓜相機, 所以只告訴安妹妹以後別這樣洗相機. 沒想到這麼快就補新貨了. )

鄰居好友桂蔥 在週四晚贈我正在世貿三館展出的新藝術博覽會貴賓卡, 所以週五我們又上台北. 先到國父紀念館中山藝廊看陳銀輝的回顧展. 再到世貿三館看新銳藝術家的聯展. ( 六姑家的小表姊曾經帶我在光復南路吃過的豪華冰淇淋 這日和阿公一起品嘗, 在此告訴阿公我老師問起我嫁給誰這件事 ~ 我在痞客邦, 阿公還沒成為讀者 ~ 台諺,嚴官府多賊, 說得真沒錯 ! )

 

賞賞圖吧

DSCF5802  

DSCF5785

 

DSC_6904   

韶安和桂蔥姨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