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4/19

「阿公」說趁雨下下來之前出去走走

 

出門在外,攝取甚麼影像,眼睛做主

我不太認得我自己

我不太認得我自己

3%2F22百吉步道

在「百吉步道」走約5公里路,8千多步,換算步長62公分

 

然後是午飯時間

我不太認得我自己

石門水庫環湖路上有一家「之前」步道可連結到「龍珠灣」的西餐廳,改裝之後,熱度提升不少,但沒有來客步道了

我不太認得我自己

窗外所見是石門水庫的一個彎,水庫水位極低,「夢幻草原」出現

我不太認得我自己

話說我的重大疾病著實讓「阿公」變了一個人;

我也變了一個人,我不太認得我自己

我不太認得我自己

我不太認得我自己

 

飯後,來到阿姆坪

我不太認得我自己

碼頭的長路彷彿沒有盡頭

我不太認得我自己

 

回程,下起雨了

4%2F19回程 雨下下來

 

現在,窗外,有閃電有雷聲,但是雨不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