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飯的時候,老媽突然跟我說,家裡有塊地,是你的。

當下我強忍淚水,心裡暗想:我就知道,我其實是隱形富二代!

………………

我強忍住內心的激動,

盡量用平和又不經意的語氣回答她:喔,在哪裡?

……

……

……

……

……

……

……

……

……

在桌上,新竹貨運的快遞,我早上幫你簽收了。

 

以上是朋友「Line」來分享的。( 朋友,身在曹營心思漢,深根在台灣,每每分享台灣的梗 )

我轉傳給四個人:

●馬上接到小時一起在市場長大的「阿玉」的電話 ( 這次回家,坐上她的摩托車,到「中華電信」把二人的「Line」裝好。這二人的前生今世都是頭戴布帽身穿圍裙手持牛奶壺對工業革命噴氣的人 ),她說:「恭喜,你們那裏的地很值錢……」

●然後是我弟弟,他回的訊息有二:

哪有甚麼地?

那是很久以前跟三舅一起買的。

●第三是我兒子,回傳貼圖,一隻黑貓笑倒在地。

●第四位是「花花」:

才想說趕緊巴結一下這位剛出爐的田僑仔

這個夢破滅得未免太快!

 

●話說,這三、四月間我很多時間是蹲在地上翻土蒔花弄草。

感覺很開心。

一邊亂亂想,

如果我回外婆家種田,

就像我貞表妹好了(曾經我們放牛在圳溝裡,對坐在牛背上玩撲克牌,牛抬腳上岸,我們有志一同先護住撲克牌,,,,又撞頭又落水。)

我可以嗎?

我要種甚麼?

真是很多問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