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循規蹈矩 到現在看到警察 都覺得跟我沒關係.

及長 ~ 到如今感覺是與富而好禮之人為鄰, 所以最近接二連三的<報警事件>讓我很有感. 但卻是語言說不出文字也表達不來的感.

只好敘事.

其一 讀高中的二兄弟在家裡打起架來  當時在家的大人只老阿嬤一人 阿嬤太老 只能驚叫 但是兄不停手 弟不止步 ~ 對面鄰居打電話報警, 說是家暴.

其二 10月6日星期日某鄰發現自家的停車位被占用,該車輛沒有貼社區的通行證 即反映到服務中心 ~ 我剛好有事到中心 雞婆我,判斷是另一鄰居家有喜事 應是親友的來車 ~ 中心服務人員即電話到大飯店(我提供的 因為我有受到邀請 也因為人家不收禮 所以我誠心謝謝~ 就在家吃自己 也煮給別人吃 這樣比較方便)找主人 主人說他們沒有安排親友的車停在地下室別人的車位上 ~ 車位的主人於是報警 ~ 警察來了 從車牌找到車主. 車主正在吃喜酒.

其三 地下室由地面人家共同持有 ~ 我們每戶平均持有十八坪多 所以除了畫了的停車格之外 還有許多空間 ~ 做裝潢的芳鄰堆木板門板 愛車的芳鄰停放好像是骨董的摩托車腳踏車一家就好幾輛外觀又破又舊 還有舊電器舊家具 ~ 管委會決心要把地下室清一清 法規找出來 公告周知 按照時程 在標的物貼上<請求移除單> 一貼 二貼 然後資源回收 ~ 一位住戶向警察機關報腳踏車失竊.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