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3月的一篇,幾位老友相聚。ynn幫我翻出來,我讀了感動,再鋪一次。

 

去年(2013)三月間,託小兔的福, 我住在聖地牙哥近月,期間, 我家兒媳發現住家附近有家義式小餐館,由三個年輕女孩合力開張提供現煮的熱食和好喝的咖啡

一年來為了支持這樣一家有風格的店永續經營,我們全家大小每二周在此享用一餐。而我個人單獨與好友小聚也以此為首選空間。但這樣區區的支持並不足以越過房租的重壓,媳婦轉告,本月13日最後營業日。

 

我能做甚麼呢?

 

我打電話給 阿嬌姐  http://blog.xuite.net/lingna_wu334/twblog/189278157

 

       給 鍾德  http://blog.xuite.net/lingna_wu334/twblog/189276489

 

       給 燕子,

 

拜託她們讓我做個東。

 

 

 

這次聚會,恰在婦女節前夕,但是這四位婆婆媽媽最起始是在職場認識,之後再成為好朋友的,這四位婆婆媽媽除了阿嬌姐天生浪漫力抗不浪漫之外,其他三位早早豎起「過日子」的大旗,也可以說每天轉啊轉轉得都像在過節。

 

DSCF5238  

 

難得這樣豪奢,四個小時的即興,傾聽、敘述與判斷,直到阿公來電,才想起時間有制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