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92  

 

首先,感謝****居民不但慷慨分享飯後剩餘並且設置保鮮功能優良的冷藏櫃來收存將要分享於我的食物。

謝謝你的愛,我也愛你!你和我的愛不用懷疑,所以有些話我要大聲說出來,這是我愛的宣言。期望我一頭豬的告白會讓我們之間的愛更健康!如下:

一.  發霉的食物我不能吃。以免我的體質內涵影響消費者的健康。

二.  蛤類外殼、蟹殼螯殼鱉殼、豬骨羊骨牛骨,還有裝著食物來的玻璃瓶塑膠袋等等,絞碎後還是屬於堅硬的,尖銳的,不能消化的東西,我通通不能吃,免得腸胃受損存活不易,造成市場供需失調,豬價上漲,不但消費者的荷包失血,也連帶彰顯政府無能總統民調支持率向零靠近的悲慘境界。

三.  鳳梨皮、椰子殼、可可殼、花生殼,即使絞碎,我的腸胃也不容易吸收。這些有機物因為本地政府沒有「堆肥類」的分類回收,就請歸為垃圾類處理。

 

作為一頭讓您供養的豬,我非常感恩,我謝謝您的愛!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