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06  

               上圖 之前在<同學家>照的

一多年老鄰居把在我們社區裡的二戶房屋分派給已經成家生子的二個兒子住,二老住到大溪的三層。三層的房子原本是我一位住台南的同學的兒子在桃園傳道時期的住處,兒子調回台南,同學賣屋,承接的是我的鄰居。二位半老人家,不但享受大溪山水,還能就近管理七分農地,對這樣的機緣很喜樂,常常開口邀我去作客,以示感謝之意。

昨晚,林太太來電,說林先生今日有球敘,獨她一人在,請我帶相機去走走去照照相,二棵李樹正纍纍,還有瓠瓜也有得摘了...。我開玩笑說,先生不在家,我誰也不請,我門也不出,我當自在王!

 

家是個城堡,而人是座孤島。孤島置入城堡,如何 ?

 

下圖 長在鄰居農地的瓠瓜

DSCF0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