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照相吧

PhotoWindow_20160122064557.jpg 


今天跟Audrey單獨相處的時間比較長,照慣例,幫Audrey照照相


PhotoWindow_20160122064634.jpg 


PhotoWindow_20160122064708.jpg 


之所以有比較長的時間跟Audrey單獨在家 ,因為下午女兒接了小兔之後再走幾個街區到86街選購送給小兔同學的生日禮物。

小朋友的生日趴替在此地常見舉辦,有專門出租的場地和帶領活動的大哥哥大姊姊。當然也可以在自己家裡開。

上個月小兔在家裡開了生日趴替。這次換他去參加同學的趴替。(自由邀請,也自由參加)


受此文化沁潤,小兔對生日趴替很熱情。

1月18日,星期一,媽媽告訴他,這一天是「金恩博士」的生日,放假一天,不用上學。

小兔問,可以去參加他的趴替嗎?

媽媽說,金恩博士很老很老了,他並不認識我們,是大家紀念他。

小兔再問,有蛋糕吃嗎?


下圖,在幼兒園做了視力檢查,老師在小朋友的衣服上貼一張貼紙。

IMG_1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