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澤西作客,作客紐澤西

第一個清晨印象代表圖 ↓

IMG_5155.JPG

 

視線穿過後院高大針葉長青樹的間隙,稍遠的高樹清染銀霜

 

IMG_5156.JPG

 

↓ 同一視野的黃昏景色

IMG_5167.JPG

 

IMG_5166.JPG

↑ 早起,貓為伴

↓ 早起的貓也早睏,自己配色自己討拍

IMG_5169.JPG

 

↓ 橡實的落葉飄阿飄

IMG_5171.JPG

 

IMG_5172.JPG

 

作客之地大樹成行,榮幸之感瞬時飽滿

 

IMG_5177.JPG

 

● 到來之前,聽說小兔在家不說「中文」,

二歲的Audrey也是落整句的英文,

這下子我麻煩大了!

剛好,媒體猛播歐美王室級的小孩熱衷學中文,認真得不得了,

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吉人天相,

阿嬤一定善盡引導說中文之責,

(閩南語也行,但排序在後)

 

小兔很乖,極力配合

他說:「我想吃@@@。」

我聽不懂他想吃什麼,

我說:「說中文。」

小兔又說了:「我想吃@@@。」

我還是聽不懂,又說:「說中文。」

小兔夠聰明,於是他說:

「我想吃 ice 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