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愛聽伍佰搖滾,

也會應用,

「愛你一萬年」,他常對他的媽媽這樣說,

用英文說,也用外國腔的中文說,

後來句子加長:

「我愛你和你的媽媽一萬年」,

哈哈,真令人開心,

富可敵國之流是也

 

IMG_1854.jpg

 

 

路上積雪,阿嬤先勘查怎麼走比較好,

比較好是指人行道除雪狀況,

 

IMG_1637.JPG

 

但是他一路走在雪上,

 

IMG_1638.jpg

 

從學校出來的時候外套拉鍊拉在胸前,

阿嬤出手拉高一些,

他隨即反向拉到「敞開」,

讓我後悔不已

 

IMG_1639.jpg

 

 

 

 

● 近日電腦螢幕疑似和主機接觸不良,

好像也是好意告訴我,

把自己掏空了,

有需要好好休養生息,,,

 

但我希望作客紐澤西的時光盡量呈現,紀錄,

所以,電腦之前,如履薄冰,,,

 

 

 

● 女婿幫我外接一個顯示器,OK了。

到美國,女婿即為我手機裝上美國的網路卡,

不管我在哪裡,Line暢行無阻。

又幫我把電腦Windows8升級為Windows10,

每天打開電腦,桌布先出現一張很美或很難得的照片,

然後再回到自己。

~ 種種照顧,好周到,一併銘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